close

最近, 收到台灣朋友的來郵, 說他報名參加了台灣在2009年11月7日舉辦的"第1屆舒跑小摺杯". 他說這是台北市史無前例第一次,由「舒跑」公司主辦的「小摺」杯 高空逍遙遊. 由凱達格蘭大道出發, 途經仁愛路→金山南路→新生高架橋高空騎乘→大佳河濱公園, 至→迎風河濱公園為終點,全程約11公里; 當中可以讓他們體驗「騎單車‧上高架」...他還興奮的表示, 好彩他及時報名, 那萬人名額一早爆滿, 他差點要等待第2屆呢...

 1.jpg 

B3.jpg這傢伙是單車發燒友,當年他給我說他與友人背著背包,騎著單車, 用了20天進行了一次環島(台灣)遊, 就把我羨煞得瞠目結舌的 ...

 

想我們的認識, 也是與單車結下不解緣...

當日, 我與家人一起去香港出名的放風箏及踏單車的勝地之一"大尾篤"看日落...

 

當時, 有一大班單車發燒友來到這裡聚會, 並展現他們的單車, 陣勢相當可觀, 一下子忘形, 就與這台灣小伙子撞上; 在道歉時間, 發現他一口國語, 就隨口聊上了...從此就成了異地好友...

 

僅此, 叮囑我的好友, 國良, 注意當天活動時間並且注意安全喔. 我會精神上支持你, 並在這裡為你全力打氣, 好好地騎著你的單車Enjoy難得的高架之旅吧...我等著收你的電郵, 分享你的歡樂...

有關"第1屆舒跑小摺杯"之詳情, 請click入其官方網頁查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2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